這週是個玩樂的週末。

周五晚上,和「葉修名」去「長葒」大吃大喝了一頓。
我是吃的很開心,因為這跟我想要增胖的目標是一致的。
但是似乎就有點對不起被我拖去這位隔壁的先生了,
不知道他在旁邊會不會吃的很掙扎,哈哈。

「長葒」聽說跟「錢都」是同一家老闆旗下的餐廳,所以他們的湯頭都是鮮美的沒話說,
長葒走的是比較高檔的路線,環境佈置的比較漂亮,一人用餐位置也大的可以坐兩個人,所以價格也比較高。
一進門就聞到甜甜的火鍋高湯味,撲鼻而來的香氣,食慾馬上就被打開。
但由於懶惰又飢餓的我不小心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怕杯盤狼藉的照片會壞了大家的胃口,
所以我就沒拍啦,大家就用豐富的想像力想像一下吧。

他們東西給的很豪氣,有一整盤的青菜和肉盤,青菜很清脆,肉很甜,肉的厚度也夠。
基本青菜盤有半顆結結實實的高麗菜、一大把青綠的萵苣(俗稱的大陸妹)、杏鮑菇、金針菇、
火鍋料(餃類、鑫鑫腸、鱘肉棒、起司丸等)、一片魚片、一支蝦子、還有我們都不愛的南瓜和芋頭XD
應該還有一些啦,但我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那種吃的慢但可以一直吃的人),
其實他的配料跟其他涮涮鍋大同小異,我們兩個很質疑為什麼吃不完?
後來我覺得應該是他給的份量都很十足,種類差不多,但那些份量紮實的我可以分兩鍋慢慢煮,
而且很新鮮,沒吃完會覺得很浪費,所以再飽都要休息一下還是會繼續吃XD

喔,而且他們有前菜喔,一道冷盤的杏鮑菇和四季豆雙拼,蠻入味的,
和一杯小巧但誠意也到了的龍蝦沙拉,好吃~
主食他們除了白飯、麵條、冬粉之外,還有魯肉飯可以選,
一開始我就和擺得滿桌玲瑯滿目的火鍋奮鬥,以至於我沒時間去關心我的魯肉飯,但魯肉飯冷了還是好吃~
飲料是可樂機、咖啡機、果汁和紅茶,自取喝到飽,還有自己動手壓的霜淇淋喔,我嫌棄別人壓的霜淇淋好醜,
自己跑去壓的成品也好不到哪裡去,結果也被笑很大XD。

重點是他們現在五週年有特價,以前平均一鍋3、4百元左右的火鍋,現在套餐都是7.5折,大概會少個百來元,
所以本來應該要800元的價格,馬上省兩百,在現在景氣還沒明朗的經濟下,偶爾想犒賞自己享受一下,
我覺得趁他打折還不錯~而且他營業到兩點,對於我想慢慢吃的這種人,就算晚去也可以放心慢慢吃,
如果他可以一直7.5折下去,我想我會多光顧幾次的:P。

沒拍任何的照片,看看別人照片參考一下吧~^^"

            

 

 

 

 

 

長葒涮涮鍋--前菜&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le 的頭像
    monle

    懶人的聯絡簿。

    mon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