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是一個順從我的心意而疲於奔命改變的你,

  我喜歡的是一個完整的你,不論怎麼樣你都開心做自己的你。


  我不要當雕刻師,因為你是不是寶石,並不是由我手中一把

  主觀的雕刻刀敲敲打打而決定的,

  我沒有權利,我也不願去稜去角的雕塑你,決定你。

  如果我是個三流的雕刻師呢?


  你若本身就散發著無可逼視的光芒,你臉上的笑容會告訴你,無庸置疑,

  你是一顆純粹而璀璨的鑽石。


  不因他人,自身就光彩而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le 的頭像
    monle

    懶人的聯絡簿。

    mon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