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說了這週是個玩樂週了,
就來報告一下我週六又跑去哪裡玩吧。

禮拜六晚上八點,臨時起意的決定去看電影,
又很臨時起意的決定就是「林園」了,
但一切都很值得阿。

板橋的「林園」電影城,是個已經經營好幾十年的電影院,
當初板橋有四家首輪電影院,後來僅剩林園苦心經營,
如今林園重新裝潢後改為二輪電影院,由院線片變為二輪,
網路上大家戲稱「六星級的二輪電影院」,真的頗為名符其實。

設備雖不氣派,但環境倒也乾淨整潔,
沒有老舊電影院那種昏暗、發霉、不見天日的沉滯氣息,
簡單的出入口,一條通道連結著六個放映廳,
閃著白色燈炮的電影宣傳版與大廳販賣部的溫暖鵝黃光線輝映,
有一種時光錯置、彷彿是60年代在西門町約會的男女氛圍。


六月底之前,不分假日都是一票80元,不分廳,不分片,
也就是說你這一部片子看完,東西收收就像大學旁聽跑班般自由,
下一部喜歡的電影在別廳播放也還是大門敞開任你挑選個好座位自由觀賞。
中間看太久了,到了吃飯時間,肚子餓了,也可以隨時去板橋夜市或哪個餐廳大打牙祭,
吃飽喝足了再回來,電影院一整天就像你專屬的DVD播放室,還有許多人陪你一起觀賞。XD
這樣算算八部片下來一部才10元,比去百事達租還便宜太多,
雖然我們只看兩片,但也值回片價了,唯一的缺點就是音響也頗有60年代的復古風,
偶爾音效會忽大忽小,對耳朵比較挑剔的人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

但整體來說很划算了,現在景氣不好,偏偏多出來的時間又不用錢,
偶爾想打發時間的人或是電影癡的人很適合喔,
週六我看了兩部片子—一部是法國片的教育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一部是好萊塢娛樂片:「新娘大作戰」
雅俗皆有,目前播放的片有:

        墨水心                     赤壁:決戰天下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愛情智囊團                  我和我的小鬼們               重金搖滾雙面人
                      
 
        雷霆戰狗                    陌生的孩子                        梅蘭芳                        新娘大作戰   
                                
 

 

哈哈,有沒有覺得我替林園宣傳很大阿?因為我們是在地人嘛,好的東西一定要支持一下阿,
十年後再帶自己的小孩去看的話,可以跟他講阿爸阿母的故事喔。有共同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